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香山居士 “爺爺,給校服錢!”讀一年級的小孫子阿東剛放學回來就給我下命令。 “又要買校服了,上學期不是買了嗎?”我問。 “上學期的是春裝,現在要買秋裝。學校要統一著裝……”。阿東一字不漏地傳達了老師的話。 “要多少錢一套?”我打斷了孫子的話。 “一年級的九十五元,老師說的。”阿東兩眼盯著我說。 “哦……”我不禁陷入了沉思:阿東的姐姐阿芳,哥哥阿軍都同在村小學讀書。三人的校服錢就要近四百元啊!老伴是個三高人物,長期治療服藥花了不少錢。自家雖夠不上貧困戶,但經濟一直都是緊巴巴的。兒子和兒媳雖在外地打工,但近來廠方效益不好,工資總不能按時發放,兒子幾個月一分錢也沒有寄過回來。四百元的校服費對別人來說是濕濕碎算不了什么,但對于我來說卻重如千斤。拒絕孫子們吧,不行!別人都穿校服了,自己的孫子們沒有穿會被小朋友瞅不起,很容易產生自卑感,會影響學習的。我無論如何也要交上孫子們的校服錢。 “阿爺,比錢!”阿東把手伸到了我的面前。 “緊什么,老師說到星期五交都得在。”阿芳和阿軍回來了,她倆讀四五年級,比阿東懂事。 “今天剛星期三,到星期五我一定給你們好嗎?”我順著阿芳的話尾說。我自知手中錢不夠,只好對孫子施了個緩兵之計。 “好,拉勾!”調皮的阿東把食指變成了勾,伸到了我的面前。我只好同他拉了勾,暫脫困境。 下午,我決定拿五包谷去賣,以籌足孩子們的校服錢。現在的谷價賤過泥,黃澄澄又飽滿的谷子,一斤才賣一元兩角五。三套校服就要賣上四百斤谷子啊。 我拉著裝谷的車子剛出路口,就聽有人啼哭有人罵。一看,原來是大喉婆陳二嫂,在罵她的小兒子阿寶:“成日要錢,我那里得的錢!上期買校服要成百,個期又要百幾,天又不掉錢,我又不會屙錢……,要什么校服,我不信不穿校服就學不識字!……,自家建屋欠的債還沒還清,我那里有錢,你不去學校便罷,回來給我放牛……”。 我不禁聽得五味雜陳。很想過去勸陳二嫂幾句,一時又想不起合適的話。忽聽她又罵開了:“個的學校老師也真是,以為學生家庭都是富翁,一個孩兒的校服就要成百文,質量又不好,布料都是過期貨。上學期的那套,屙尿射都穿窿。誰都說不值,頂多就值一半錢。我看其中就有貓二!” 一語驚醒夢中人。陳二嫂最后那句話足足讓我想了大半天。我覺得其中不無道理,試想當前物欲橫流,拜金主義嚴重,當年的清水衙門恐巳風光難再了。早年報登某鎮的教育小組長覃某,不是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全鎮學生的學費上每人每期加收十元錢。幾年下來,他就貪污了一百七十萬巨款,輕而易舉地把縣城黃金地段的一幢樓房買下來嗎?要不是中央反腐力度加大,他這只蒼蠅恐怕要變成老虎了呢。此刻,我心里亮堂了:校服雖小,但數量不少。真有貓二,性屬腐敗,應當制止。可是,這時我心里好象有個人對我說“李七,你只是個學生家長,算什么東西?你有什么能量?還是少說為佳吧,最好不要自找煩惱。”我正要加以考慮,又響聲了另一個人的聲音“李七,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反腐有中央支持,你怕什么雜毛?校服問題肯定有腐敗,你出出頭,為廣大學生家長討個公道嘛!” “喂,是阿麗嗎?”我決定聽后一個人的話,拔通了遠嫁廣東的外甥女的電話。她是服裝公司老板的兒媳,她兼管著幾個制衣廠。 “呀,是啊!外公您好!有什么事嗎?”手機里傳出甜甜的女人聲。 “我想問一下,你們廠制作過小學生的校服嗎?” “制,經常接單做。” “哦……什么地方的單多?” “那里的都有。上學期你們縣的學校也在我們廠做,這學期也有定單。” “哦?……,我再問你一下,五六歲小學生的校服,一套成本是多少錢?” “不值什么錢,來定做的人都是專挑過時的布料,一般都比較便宜。象上學期的那套,布料大概是三十幾元,衣工是十元,整套不超足五十元。” “這……,為什么這么小的學生,象你剛讀一年級的表弟,學校也要收九十五元?” “哎,外公你真不明白,這就是潛規則。這九十幾元,他們的班主任要一點,校長要一點,鄉鎮管教育的頭頭要一點,縣教育教長要一點。這是來下定單的人告訴我的,他是酒后吐真言,不會是假話。哎!有什么辦法?現在各級都有人被錢迷了心竅。要改變這種歪風,看來只有希望反腐取得徹底勝利。”阿麗話中顯得有點無奈。 “好!我不打撓你了,再見!”我放下手機,馬上動手給縣紀委寫了封信,反映了校服的問題,一連兩個星期不見有動靜,我心里有點虛了。怕自己反映的問題查無實據,問起責來要擔個誣告罪名,如何是好?我真有點后悔當初太沖動了,弄得如今坐立不安。要是不多管閑事,清水洗身涼處坐多好啊。 一天早上,我正在門前無精打釆地發呆。 “李七,有你的信。”鄉郵員陳永不知何時來到身邊。 我趕忙把信接了過來一看,咦!“運城縣紀律檢查委員會”這行紅字赫然入目。郵遞員走了,我把信拆開:李力強同志,你反映的情況,經過我們的調查屬實。我們巳及時向上級匯報,并巳採取有效措施。非常感謝你對反腐工作的支持和幫助。 運城縣紀律檢查委員會 2019年10月12日 我一連讀了三次紀委的信,心里早懸著的石頭才落了地。呵,淡定了,我笑了。我高興得掏出煙來抽,舒心地把煙圈一串串地吹。 “阿爺”,“阿爺”孫輩們放學回來了。三個都遞給我幾張十元幣,說:“學校退回的,老師說這次校服不要這么多錢了。” “呵!呵哈……”我高興得笑了。心里感覺有一股暖流在淌…… 文/香山居士 +10我喜歡

文/K叔   1、   林語堂老爺子曾說:   讀書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一個人有讀書的心境時,隨便什么地方都可以讀書。如果他知道讀書的樂趣,他無論在學校內或學校外,都會讀書,無論世界有沒有學校,也都會讀書。他甚至在最優良的學校里也可以讀書。   如果把讀書兩個字換一換,基本上萬物通用。   比如,學習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減肥沒有合宜的時間和地點,比如寫作,比如旅行……,這幾乎是個萬能公式,可以拿來就套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說的只是一件事:   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最佳時機。   2、   做對的事,任何時機都是好時機。   這話不是K叔說的,是“他有一個夢想”的馬丁路德金的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前幾天有個可愛的讀者,問了我一個問題:   “K叔,你有寫作課嗎?有的話,我一定要報!”   一方面,覺得自己也就是個業余寫字的,不敢做什么寫作導師,另一方面覺得心里暖暖的,至少證明有人喜歡我的文字。   其實談起寫作這件事,K叔確實有些話要說。   這一年,知識付費浪潮席卷而來,讓很多喜歡寫作,擅長寫作的人,來了個大翻身。以前互聯網的精神是一切都免費,看電影免費、聽歌免費,你一個寫博客的,更得免費!我來給你捧場就不錯了,你還要我為你那點破字掏錢!做夢!   但似乎一夜之間,風向徹底扭轉,大家紛紛呼吁,快給我一些好內容吧,哪怕讓我多給點錢也愿意啊!于是,知識大V應運而生。   有些人看不慣了,覺得你們不就是運氣好,矯情地寫了點破雞湯嗎?   但更多的人則是開始嘗試寫作,希望用寫作來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改變命運。   3、   我有個同學,幾乎是和我同時開始寫公眾號的。當時我倆還約定,一起努力把公眾號做大,剛開始,倆人勁頭都挺大,一起比著寫,還經常來個批評與自我批評。   不過,差不多兩個月之后,他的號就停更了。   我微信上問他:“咋不寫了?”   他過了好久才回復:“太累了,腦細胞都死光了,緩緩再說吧!”   這一緩,緩了大半年。   有一天他突然微信我:“你怎么閱讀量一下子漲了那么多啊?!”   我給他截圖把粉絲增長的曲線圖數據給他,加一句:“我他娘的這半年每天都在寫啊!”   他回復:“你TM真能硬挺!”   沒錯,確實在硬挺,在死撐。   當所有人都說,公眾號已經不行了,紅利期已過了,沒有出路了,但我就是不信邪,我始終相信,只要這件事是對的,那么即使晚,也值得做。   盡管現在K叔的公眾號依然算不上什么大號,但至少我已經有了這十幾萬的讀者,有一個每天讓我牽掛的地方,有一個讓我繼續死撐的理由,這就夠了。   4、   每次看《肖申克的救贖》,我都感動的熱淚盈眶。   我總是不自覺地把自己帶入角色,假如我是那個蒙冤入獄的安迪,猶如天堂墜入地獄,我能不能像他一樣,靠著對自由的信念,每天在黑暗中用那么一個不起眼的小錘子,硬是挖出一條通往自由的隧道。   我想,我可能,我應該,做不到。   而且,我想大多數人都做不到,就像安迪身邊的那些獄友們,在上帝的懲罰面前,他們只有束手就擒,當然,好聽一點的也叫隨遇而安。   當然,一定有那么一些人,他們在等待,等待某一個時機,或許有機會逃離,但等了一年又一年,他夢想中的最佳時機永遠沒有到來,生命也隨之結束,等待時機變成了等待死亡。   強者自救。   有太多人,把自由、希望、美好的未來,寄托在某一個可能根本不會到來的時機上,那個時機或許是貴人相助,或許是天公作美,但這種期待,多是徒勞。   5、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那個三本畢業的人升職了》,寫的是我的一個同事,我經常在想,他是怎么做到把一首爛牌打得如此精彩的。   后來,慢慢意識到:他最讓我佩服和值得學習的一個地方,便是從不等待,主動出擊。很多看起來瑣碎的工作,我們幾個開始叫苦叫累,總覺得這件事看起來不夠成熟,還不是全力沖刺的時候,罵罵咧咧半天都沒開工。   但回頭看他,人家已經把事情搞定了一半。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制造時機。   不是事情太難,而是我們被自己的等待捆住了手腳。   掉進水里你不會淹死,呆在水里你才會淹死,你要做的,唯有不停地游,不停地游。   等待最佳時機,最后只會殺死你。   6、   好啦,結尾送一句大家都聽爛了的話,但依然想啰嗦一次:   種樹的最佳時機:一個是十年前,另一個是現在。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一生是非常奇妙的,我為什么是我,你為什么是你,我們兩個為什么會有關系? 有人說,生命中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的相遇,是前世扯不斷的姻緣。   十年前,與小雯初次見面,普通的感覺,只覺得又是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見過幾面之后,有一天突然接到她的電話,想我借幾百塊錢,本來不借給她,關系不熟,都沒有什印象,但想到江湖救急,如果不是真逼到一定份上,一般人是不會象不熟的人開口的。 錢借給她之后,好長時間沒有消息,直到一次聚會上,我們又見面了,吃完飯之后,我單獨找到她,她給我的回答是那么的直接了當:我沒有錢,要不我陪你睡吧! 話說到這個份上,已無話可說了,我悻悻的離開了。 本來以為這便是結束,但是,生活會在不可預測的某個瞬間造就我們。 與女朋友分手以后,情緒低落,便又想起了小雯,打電話過去,要求補償我幾百元的損失,她爽快的答應了。 人與人一旦有肉體關系以后,許多平時不能說的話,便可以輕松的說出來,關系也會變得親密。 小雯在一個大型超市上班,半天班,父母在鄉下,交過幾個男朋友,都不長,因為對物質的追求,是個標準的月光族,還欠了一些外債。 此后與小雯確定了戀人關系,說實話,她是非常愛我的,我對她也是有感情。但我們兩個在一起,肉體交流比較多,精神交流比較少,而我又自認為是一個注重精神交流的人。 在一段時間相處之后,這段感情便無疾而終。聽說她后來有過兩段婚姻,都并不是太幸福。現在,已經好多年沒有了聯系。 不管小雯現在在那里,都想對她說,不管生活待我們如何,都要努力生活,直到死亡。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果覺得寫的還行,求關注,有轉發。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台中減碳標章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y4ew7p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